南浦客归.

一个为了北极圈而被迫产出不明物体的辣鸡。

鸡尾酒🍸【围巾】

恶魔泰×天使珍


虽然是最常见也是最老套的设定,但我还是想写。


写不出想要的那种感觉,见谅。



洁白无瑕的廊柱一根根矗立在大殿里,穹顶上的画作描绘着《圣经》里的故事,正悲悯地俯瞰着芸芸众生。

月光透过半掩的纱质帘布撒进,静谧悄悄诉说着往事。


偏殿卧室中,镀金镂空栏杆围着雪白软床,上面坐着一个人。

他的浅色软发垂在颊侧,正低头闭目冥思。


洁白的翼羽铺撒在床单上,白色翅膀收拢在身后,昭示着他天使的身份。


悠长钟声荡进室内,打断了天使的思考。

他在思躇片刻后轻叹一声,遵循了天界规则,倒身阖目入睡。

却不觉寂静窗外缓缓降临的黑影。



那黑影轻轻落在窗台上。

他的翅膀挥动鼓起了一阵风,几片羽毛随风打着卷儿飘到了洁白的床上。


——那翼羽蓦然是黑色的,恶魔的颜色。

——竟是一位恶魔擅自闯入了天界。


他没有做什么多余的举动。


只是静静的,悄悄的,栖在那个窗台上。支着下巴看一位天使睡觉。


浅色虹膜闪着深沉的的光芒。如同一汪鸡尾酒。

长久的,静穆的,易醉的。

若不是窗帘轻晃,这就如同一幅恬美的油画。



又一阵微风吹来,将床上的黑羽再次卷起,一片羽毛拂过了天使的脸颊,随后...落入天使的手中。


“你怎么来了。”


顷刻间,天使已翻身坐起,召来神弓,张弓搭箭对着这位不请自来的“客人”。

在看清对方面容后虽放松力气,却未改变姿势,挑眉望着他。


“真是一点防备心都没有,我已经来好久了。

哼……能来干嘛,想你了来看看你呗。最近在这鬼地方过的怎么样?”


“呵,鬼对方应该是你那地狱吧,我这可没鬼。”

“——那可真是劳烦恶魔大人来看望我这一个区区大天使了。”


“不麻烦,反正待在地狱里也是无聊……当然,你这也好不到哪去。”


跃下窗台,踱步到床前。


蹙眉看了看对着自己的弓箭,感到不快。


抬手抓住虚搭在弓上的箭抵在左心口处,俯身贴着天使的耳朵。弯眸勾唇坏笑着低声道:

“怎么,要用这支箭穿透我的心房吗?”


“许久不见,再次见面居然想下杀手……”

随即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可怜样子:“那你可真是好狠的心……”

湿漉的眼神直直望进天使讶异的双眼。

在看见对方的无措后又更加变本加厉地想要捉弄他。

直接单手握上箭尖往胸口送。


天使在一开始的怔愣后马上收弓,木制弓箭自箭尖开始化光消散。

“呀!…你简直是……疯了……!”天使气的不行又不敢大声说话,耳朵都涨红了。

在光芒消散的瞬间立刻抬腿狠狠踹开面前这个傻缺。


恶魔被踹了也不生气,就生生受着。

“果然硕珍还是不忍心的~”


“什么不忍心!金泰亨!你居然,居然这么恶劣!”

天使压着嗓子,手指指着他叫。


“啊,我怎么了。还不是硕珍哥你先动的手!”

恶魔无奈摊手,向前坐到床尾处,倚着角上的杆柱。

“我明明是受害者唉。”


“你……下去。”金硕珍动动嘴唇,想反驳却没有词。


“我不。”

金泰亨蛮横拒绝。


金硕珍于是翻身下床,白色巾袍拖到地上,赤着脚绕到床尾。

“你该回去了,到时候别被发现。”


金泰亨看着他足腕上的金色足链出神,“哼,那帮老顽固能把我怎么样?也就只有那个年轻天使长能打一点。但他从来不管这种闲事……你怎么不穿鞋?要受凉的。”


“你别小瞧他们了。可,虽然你无所谓,但我不就麻烦了?”金硕珍皱眉向前一步盯着他,带动脚上一阵悦耳的叮唥声。


“那到时候我就把你掳走,带去地狱过日子。嗯……然后把你关在我的塔里……”


“你敢!”天使气呼呼的伸展了一下翅膀示威。


“……然后好吃好喝的供着,养肥了再送回来。”恶魔弯眸笑望着他。


金硕珍也不想听他胡扯,伸手去拉他的衣领,想把金泰亨拉起来。

“你不能待太久,气息太重了。要被发现的。”


金泰亨就着他的手往自己这边拉,一揽他的腰,趁他重心不稳利索的给人转了半圈压在床上,又翻身骑在他的腰上不让起身。


金硕珍只觉得天旋地转,反应过来时已经仰面倒在床上,腿还在床沿搭着。手上力气也没来得及松,所以就呈现出,金泰亨被他揪着领子半趴在他身上的姿势。

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把他拉倒了呢。


“……你就这么不希望我来吗,待一会儿就要赶我走。”

恶魔之瞳泛着幽深的光,手上力气收紧,抓住白皙的手腕摁到床上。


“我没有……只是,如果被发现你下次就来不了了。”

天使皱起眉头,挣腕想逃脱。


“我知道分寸。”

金泰亨哼笑一声,俯身吻了吻金硕珍的软唇。唇角相贴,传递温度。

“你刚刚说我气息太重,是什么气息?”

用唇面厮磨着他的,感觉到金硕珍微微抿唇,于是愉悦地咬了咬他下唇瓣,起身看着他。


金硕珍已经被他整的没脾气了,茫然的望着他。

“啊?……什么气息?………嗯…就是恶魔的气息啊,天使能感受到的。”


金泰亨没有等到想要的答案却并不失望。 

“行嘛,既然你三番五次的要赶我走,那我就走咯。” 

看看床头柜上的小钟。 


“马上要敲钟了,祝你能在巡查天使巡到这边前,收拾干净我的痕迹——” 

于是又快速啄了一下天使的眼角,下床到窗前,翻过窗台坐在框沿上,转过头来对懵懵的金硕珍笑了笑权作道别,然后一跃而下。 


“……喂!……”

金硕珍赶到窗前向下看,却已找不到那个身影。 


“真是的,老是吓我……” 

一边抱怨着他的恶劣一边把黑羽捡起来收好。

 “一天天的就知道给我添麻烦。”

 打了个响指,一阵风吹来冲散了恶魔气息。 


“……也不知道下次会什么时候来。” 



回床和被睡下。 


悠远的钟声缓缓荡进室内,舒缓温润。 不愿吵醒睡梦中的天使们。


评论(5)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